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久未试的运动

昨天三点,重新握起了布满了蜘蛛网的羽球拍。到了客家公会,打羽球。

开始时,很担心雪儿没买羽球,那样我们就要打空气了。 
可是当她告诉我她买不到,我反而不担心。
因为,她不会白痴到,那么迟才告诉我买不到。太了解你了。哈哈。 

人齐了。开始了。可是因为有很多高手在那儿,大家都不敢动手。 
结果,还是得硬撑。家燕,放马来吧。开战啦!  

期间,明明球就落在眼前,可是欣宜还是接不到。超无力的。 
可是忽然闪过的念头。欣宜,你没戴眼镜,看得很模糊! 
欣宜笑嘻嘻的。证明我对了咯。因为我也有这个毛病。哈哈。 
因为知道会很累。我就不太救球。要跑的耶。
可是我真的很讨厌拾球,蹲下很烦耶。比救球还累。
我们采取了轮流打的方法,因为羽球拍不够。真惨。
我也没让别人碰我的羽球拍,因为把手需要换,状态有点不好。
第一次跌球拍也是今天。我是无所谓啦。
其实也只用了第二次,摆了超久的啦。

最精彩的地方。好不容易才让家燕和雪儿和我们对打。
当雪儿知道是和家燕一队时,面有难色哦!我真的觉得是稳赢的。

我。欣宜 VS 家燕。雪儿

约定不看比分。六点停止。谁分数多就赢。输的请喝茶。
一开始,就被他们夺了一分。就是那时候,我开始发疯了。
被抛开至 1:8 会不会太夸张?
我知道不行了。要稳定自己。太想赢就是会发神经。
第一步,还是不能犯错。先稳定脚步,再夺分。
好不容易打倒双方都2+分时,终于把距离维持在6分之差了。
家燕一直在喊累。我就走到旁边,打算休息咯。
结果家燕和雪儿都投诉自己休息就行哦。
哦?不想休息啊?继续啊!哈哈。
之后,还是一直喊累。活该啊。自己不要休息的。嘻嘻。
体力真的有点支持不住。因为猛救球,补祸。超累的啦!
幸好欣宜几个网前杀,把比分拉到 15:16 了。
哇...这时,家燕和雪儿在咬耳朵。就知道。
两个高声嚷六点咯!散场咯!
X他的。还说视差(parallax error)不算。很奸哦!
我和欣宜也嚷骗人的~!其实,我是无所谓,爽就好。

回家后,真后悔太出力。手在微微发抖。脚有点软。应该是脂肪消耗太慢。
用完晚餐后,才觉得好一点。补回了。可是脚还是很累。
玩太过火了啦。所以,就提倡不要搏命式玩。累毙了。
虽然担心因为太久没运动,乳酸(lactic acid)会侵蚀肌肉。
但是,爽就好嘛。而且,放假不动,会很容易变胖。

所以大家,动起来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