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我爱的你

你的影子,越来越模糊了。在提起你时,想想你的影子。

很惊讶地发觉,我遗忘了你的样子。

非得靠着录影和相片,我才又记起你的样子。

虽然遗忘了,可是我知道,我只不过把你放到脑海里的一角。

那一角,仿佛只容得下你。因为已无人比得上你。

我一直希望,每个早上,你起来时,看见的是我和你道早安的讯息。

你睡时,也是有我的祝福伴着入睡。

经过时间的磨损,我发觉我的幽默,已消失在空气中。

可是我想我胡思乱想的天资,应该可以替补我不及你的幽默。

或许,我只是奢想。可是我也知道,我不会在这场耐力战中输掉。

因为,我已忍受不了你消失在我生活中的痛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