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你的影响

喜欢你很久了。虽然还不到一年,可是真的挺久的。

忽然发觉,你竟然是我喜欢最久的那一个。

在这一年来,我为你改变了很多。

在科学的领域里,我不断地进步,这样我才能追上你的脚步。

在学校的成绩,就科学的科目就进步了二十多分,超有成就感。

我知道你一直都很聪明。在你面前,连自恋的我,也会自叹不如。

这种感觉很糟糕,所以我拼命地在你后面追。努力地追...

就为了不想和你距离太大,所以我大考前,就在想,该怎么办呢?

想了想,啊!我上个学期挺好运的,高级数学是其中一个最高分的。

好!就朝这个目标前进吧~!

大考过了。知道是我获胜了,心情平淡,好像知道上帝会让我心想事成的。

在拿奖时,整个很爽。那种感觉需要站在上头才能体会的。

我知道,这件事情,得到了你的注意。很欣慰。

你知道吗,这样,我才会感觉我们的距离比较接近。

努力了那么久,为得只是拉近我们的距离。你太完美了,好难接近。

继续努力吧~!我知道可以的!

×双修中学为了鼓励会考的学生们,所以有奖颁给各个科目最高分的同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