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性格

我这辈子,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,就是我的头脑。

整个人就是因为自以为的聪颖,自恋地不得了。

很想戒掉自己的自恋,可是就是没办法。有人可以教我吗?嘻嘻。

理解能力一向是我的强项。总比别人快一步了解东西。

最近还发掘了一些优点,就是观察力挺好的。分析力,也还不赖。

自从被Miss Teresa称赞说,观察力不错之后,整个人就是飘飘然。哈哈。

很感谢,从小就喜欢看书。培养了我的感性。

很感谢,很小就开始下棋。培养了我的逻辑以及分析能力。

原来小时候的教育真的很重要。

所以欣宜,你要好好教你幼儿园的学生,培养他们。哈哈。

当然,我也发掘了一些不懂是优点,还是缺点的怪性格。

我习惯性地喜欢在做着东西的时候,忽然想通某些论点、因果。

所以常常会吓倒一些人。被骂:干嘛啦!因为我会忽然“哦”很大声。

而且,我很偏执。有一些论点,我想不通,我不会罢休。

所以我会突然地坠入沉思,一只想一直想。有时会想很长很长的时间。

就因为这样,我会很认真认真。我认真会不会很恐怖啊?

我猜想,应该会。因为我次次认真,都被说我很火。 =.=

超没力的吧?自恋的我,还是继续自恋好了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