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忽然发觉,我做手术的事情,被传了开来。

如果是熟悉的朋友,我是无所谓。可是,却是一些我平时很不爽的人。

我想的是,他们有什么资格知道我的事情啊?他们是谁啊?


我一直不想面对、刻意忽略的事情,不要逼我去面对好吗?

我已经很伤了。不想再被捅一刀。我真的真的很累了。

可以不要再提这件事情吗?

如果不想被白眼,或者忽然发觉我周围布满冰霜,就聪明一点,选别的话题。

不要挑战我。虽然我已改过自新,不想再发脾气。

可是我不介意破戒。最多之后再忏悔好了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