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未来

很多人,都把高三,视为在无法选择的状态底下,才选读的Pre-U。

当然,我不是其中之一。我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修读高三。

可是现实由不得我去选择,我只能一直在祈祷我会在双修修读高三。

想要修读高三,不是我家庭负担不起。反之,家里一直希望我会到Aus读大学。

在那儿读了两年,就在那里工作,移民不回来了。

偏偏,我不是一个喜欢往外跑的人。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家。

选读高三,我就能争取多一年半的时间见到你。

虽然我们遇见的时间,不懂会有多少。可是我不在乎。

只要和你处在同一个空间,就觉得很幸福了。

我已经把该走的路,都想清楚了。在高三,我会选读物理,因为生物会杀了我。

高三毕业之后,我会选择到UMS修读Education。离家比较近。

Major该是物理还是数学。我还未决定。由高三的成绩来决定吧。

好的就Major,差一点的就Minor。反正,对我来说,都没差。

在修读不懂2年还是3年后,毕业,我会申请回双修。母校,总感觉比较好。

这样算了算,我有很大半的生命都在双修里度过。

可是每次当我想起,我到了5+岁的时候,感觉就很不想到那个阶段。

毕竟年轻惯了。我会不会想太远啊?会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