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幸福感

今天去学车。驾车驾得很爽。

想我会享受这种感觉吗?对。我的确很享受。

可是,我脑海里充满了我永远记得的那一天。

我毕业的那一天。我上台拿我努力争取的最高荣誉的那一天。

那天,也是我第一次坐你的车。11月6号。

不懂为什么,我坐你的车,会有满满的幸福感。

所以,我享受坐你的车多过自己驾。

你知道吗?那一天你的姿势,我记忆很深刻。

虽然我已忘了你那天穿什么衣服了,

可是我真的很记得你那一天的姿势。懒洋洋的。

我们的距离,我已经慢慢在追了。一直努力地追。

虽然你的强项我不如你,可是我的强项你也不如我吧?

高级数学,你不行的。你亲口承认的哦。哈哈。

虽然我一直自视甚高,可是我相信这份优越感不是凭空出现的。

有一天,我终会和你在同一个层次。我得继续努力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