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巧遇

今天,就因为要剪头发,所以到外面用餐。

在无意之间,我瞄到一驾车,看了看车牌号码,原来真的是你的车。

这个时候,你出现在Indah,我没太惊讶,可是应该不是这区的吧?

过了没多久,又看见你的车往外驶去。

你到底去Indah干嘛啊?想不透。

虽然没有看清楚你,可是遇见了你,就觉得很幸运了。

本来,可以在星期一,到学校逛逛。

当我打算要盘算怎么安排的时候,却又因为某些事情不行去了。

感觉超干的。为什么我次次开始盘算一些事情的时候,就被迫取消?

我就天生不适合插手任何事情吗?很气很气。必须这样打击我吗?

嗨...算了。反正只要和你有关的计划,都被迫失望就对了。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