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开学了

明天就要开学了。可是却不关我的事。 =.=

好怀念每一天在学校闹的日子。那是用再多的钱,都买不回来的。

我得等多半年,才可以重回校园。

天使(哈哈)欣宜,在发现那么多同学回双修,终于说应该会回。

啊啦...毕业前,还说迫不及待要离开双修。毕业还很高兴。现在却...哈哈。

昨天,偶然给我听见一个谣言说,我拍过拖。

什么?!谁给我散播这种谣言?太扯了吧?

最重要的是,我还以为在同学之间流传的新闻,不会有我的份。 =.=

嗨...我想我已病入膏肓。为什么我什么话题,都可以扯到你头上。

我也太想你了吧?谁可以救我,我请他吃饭。哈哈。

祝大家开学快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