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以前的日子

我想念,以前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日子。

我想念,以前大家串通作弊,却没人作弊的日子。

我想念,以前在学校到处逛的日子。

我想念,以前大家一起闹的日子。

即使是考试的日子,我也很想念。

因为,至少我是和朋友在一起。

在一起,说别人的坏话。

在一起,讨论着一些很无聊很无聊的话题。

明明一点也不关我们的事情,却可以聊得很起劲。

几时,我才可以找回这些日子?

有太多的事情,总是失去后,才懂得珍惜。

就算已经成年了,却还是那么不懂事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