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Orientation

有点太闲,所以在YouTube,看看双修的影片。

无意之中被我发现,Lower 6 的 Orientation 影片。

总共有3个。

Video 1

Video 2

Video 3

真的太想念在学校的一切。如果有机会会双修就读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每一天。

不懂为什么总是失去,才学会珍惜。

又离题了。 =.=

回到 Orientation,看到它,就让我想到 Stress Survivor。

Stress Survivor,每次我都会忘记它是什么名字。

还是得找回我的部落格才记得叫什么名字。 =.=

明明自己已经是6R了,还是得让6A欺负。

Stress Survivor也是这样。

明明已经是高二了,还要被那些笨、呆、没脑的Junior Ajk欺负。

想到就气。虽然那次我的收获不错。见到你嘛。哈哈。

虽然会被欺负,可是我还真的挺向往的。

只要那个到每一班唱歌的活动取消,我就觉得很Ok。哈哈。

可是如果自己的糗态被拍下,放上网。我不是很亏本吗?哈哈。想太多。

说真的,我也不管了。玩了再说。哈哈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