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KTV

忽然,很想念很想念在Encore的日子。

我在那儿度过的时间,很多。

回忆,当然也储蓄得相当不少。

记得我每次唱歌,必点的歌曲是萧亚轩的「我的男朋友」。

这首的作曲人,是倪子岡。

之后,我听倪子岡所作的歌,都很喜欢。

看他的MV,他长得不帅。可是在电视节目看见他,还Ok。

重点是,他很高。真的挺高的。

所谓,男生,一高遮三丑。女生,一白遮三丑。

所以他其实还挺帅的。哈哈。离题了。 =.=

之前也很常点元卫觉醒的「你好吗」,可是后来被说整天唱,就没再点了。

最近,我听到几首歌,我说以后我在KTV一定要唱。

这几首歌呢,就是王力宏的「心跳」、「春雨里洗过的太阳」。

还有方大同的「Singalongsong」。 <--这首我超喜欢的。

有一阵子,一直一直在家里唱。唱到西马去。哈哈。

希望放榜的那一天,可以到KTV high一下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