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甜甜圈的故事

听过很多很多励志的故事。各式各样的,都有。

这些故事,听过了就忘了。记性真差。

不过,我想我要用很久很久的时间才能忘记甜甜圈的故事。

这个故事是你告诉我的,虽然中途被打断了。

你画了一个甜甜圈,问我说我看见了什么。我回答说甜甜圈咯。

你接着说,很多人都看见那个洞,可是你看见的是洞外面的那个圈。

为什么人总是看到的是缺陷的那一部分,而不是优点。

这个故事,我听过很多版本。记得的,只剩是一杯水。

我曾经把你形容成刺猬,现在有多出一个甜甜圈来。

看来,你的影子真的很难磨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