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新年期间,我很倒霉。几乎是没什么赌运。

输了好几十块。真心疼。可是,开心嘛。就无所谓咯。

赌场失意,情场得意,是吧?那无所谓啦。少少钱而已嘛。哈哈。

今天,也很霉。走路都可以摔一跤。超痛的。还是我的膝盖。 =.=

也差点和欣宜吵了起来。一直以来,都知道她不喜欢别人说她重色轻右。

可是,就是爱闹。嘻嘻。 =.= 可是真的没想到她那么大反应。

是发生过什么事啊?嗯...想8。哈哈。

对不起嘛...请你喝茶啦,可以吗?可是你很像还欠我两杯茶哦...哈哈。

下次不说你了啦。我发誓。哈哈。

赌徒发誓当吃生菜?放心啦。我不是赌徒。嘻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