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戏剧

我本来就很抗拒关于日本的一切,可是因为有一天偶然接触到一套日本剧。

就因为故事真的太吸引了,我就这样每个星期都守在电视机前,追剧。

故事是叙述一个男生,一直都爱着他的青梅竹马,可是却找不到最好时刻来告白。

就这样,只得看着她嫁给他们的大学教授,带着遗憾地祝福他们。

他后悔地在心里想,如果有再一次的机会就好了。他一定会向她告白。

就因为这份心意,住在礼堂的妖精,就赐给了他回到以前的能力。

可是男主角只能凭着婚礼的幻灯片,回到从前。

也因为他的努力,每一张照片,女主角都从失望变成了高兴。

即使这样,女主角还是没有接受他。这让男主角意识到,有一些事在努力也没有用。

后来,女主角也意识到,其实不是男主角不明白她,而是她一直都没有放开自己去接受男主角的爱。

结局,就是妖精点醒了女主角,他们两个也终在一起了。


×原来,努力在爱情里也很重要。如果我回到了以前,我会豁出去吗?
我想应该不会。鼓起勇气,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
青梅竹马,其实都因为太熟的关系,会变成裹足不前。
所以就说嘛,我不会喜欢熟到烂的朋友。哈哈。对此片有兴趣者,可以跟我拿。嘻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