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我已经连续发了好几晚的梦。好苦恼。

我看我可以把梦记录下来,写好几本小说。

这样我就是九把刀2了。哈哈。 =.=

其实我懂我为什么会发梦。就睡前喜欢胡思乱想嘛。

净想些很压力的东西。其实我也很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。

最后一次也是在考大考期间经历过。

那种压力,给我重来,我也不要尝试。超痛苦的吧。

我的梦境真的一天比一天新鲜。

我今早的,还是古装加奇幻。超神的吧。

留于回忆,就真的已足够了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