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好胜

我真的很想问一个问题,我很好胜吗?

我记得,有一次,我真的超醉的。

我们那一组,打败了高三的学生。在Cabaran Maths得了第一名。

整组人超高兴的。我们也乘机拽回比赛之前拽我们的人。哈哈。

重点不是这里,当我看到Junior Category,竟然是预备班,赢了第一名。

哇...是小班的太厉害,还是大的太逊啊?

我就说,Form 2的也太没面子了吧?输给新来的。

之后,我就被Miss Teresa说好胜了。

我其实也忘了细况了。总之是,一个认识我也不到一年的人。

就已经觉得我好胜。哇...那岂不是我的好胜太明显? =.=

虽然我承认我是好胜啦。哈哈。可是也不至于那么明显吧?嗯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