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今天

今天,因一时兴起,我们就决定到晓君的家,玩家家酒。

我早上7点半,就到达晓君的家。好早。 =.=

之后,就到我即将要在那儿开工的“京城面店”吃早餐。

到了图书馆,晓君刮了很多食谱。

神经。要那么多干嘛?有用,一本就够。嘻嘻。

待了好久,安俊才来。 =.= 那么迟干嘛啊?

好困哦...眼睛几乎都张不开了。终于可以到市场逛逛了。

好少人哦。周日就是不一样。

其实,我只能愣在那儿,因为我没事干。厨师不是我。

逛水果摊时,晓君问我们要不要喝西瓜汁,我说随便咯。 <--伏笔

所以,所有人都把西瓜敲敲打打的。可是,该买声音响的还是不响的? =.=

之后又逛逛逛,怡凡指着一个皮是青和白的瓜说,西瓜哦!

晓君就回答,冬瓜啦! =.= 我和安俊真的笑到倒在地上了。哈哈。

正当我们笑得正开心时,忽然一个老伯走过来,问我们说,这瓶蚝油可不可以用来煮饭啊?

什么?问我?不如不要问。之后,怡凡和晓君都回答可以啊。

其实我们真的很疑惑,我们看起来像会煮饭的人吗?应该问师奶吧?

终于回家了。我们就开始煮饭了。因为真的怕到5点才有东西吃。

我和安俊都没有入厨的经验,只能切东西和洗东西了。新手嘛。嘻嘻。

其他的就交给怡凡和晓君了。

搞了一个小时多,终于上菜了。真的饿死了。


×猜猜是什么?很像鱼片吧?其实是煎猪排...


×KFC的炸鸡。开玩笑的啦。是炸猪排。像炸鸡吧?而且还是KFC的。嘻嘻。


×很cream的蘑菇汤。放了奶粉的。 =.=


×Wedges。我沾Sour mayonaisse来吃。可是晓君家的咭子,超酸的。 =.=


×我特调的Sour mayonaisse。爆酸。因为咭子。 =.=


×用来煮猪排的橙汁。没人吃。对我来说,没味道。


×冬瓜。哈哈。蛮甜的西瓜。蒙中了。哈哈。

这次的午餐,是中西合并。

中:1. 吃的东西分类在碟子里。不是像西餐,把个人要吃的东西全放在自己的碟子。
     2. 我们喝的是Shandy。 =.=
     3. 吃的姿态和地方,很像在大排档。


×还在假装猜枚。 =.=

西:1. 吃的是西餐。
     2. 有经典西餐的蘑菇汤。
     3. 有西洋的古典音乐。超醉。 =.=

吃完之后,我们就洗碗了。超乱的。因为之前,已经累积了一些碗碟。 =.=

我们一共花了半个小时洗碗。很乱很乱。好恐怖的经历。

好无聊哦。就一直在玩游戏了。

我觉得,我们最经典的游戏就是盖棉被了。到哪儿都会玩。

在一开始,晓君就说,作么你们那么快的哦?我和我的表兄弟姐妹玩,都是拿第一的哦。

我记得我们国三时,简直是生死之战。哈哈。

后来,大家都被指甲刮疼了。

晓君就趁机说,那么暴力的游戏,不要玩咯。明明就是因为输太惨。哈哈。

我们变回答,还好吧?我们国三也是这样啊。玩整天咧。嘻嘻。

最经典的就是,明明放下来的是J,怡凡就大力地拍上去,以为是Q。超爆笑的。哈哈。

回之前,我们玩Heart。一直忘记蘑菇Q是积最高分的。 =.=

性格就是好胜。下次,一定不可以输。 =.=

被拐了几次。真不爽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