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品味

最近,我的品味,真的变得有点奇怪。

被欣宜吐槽的鞋子还有书包。就证明了,我的品味变奇怪了。

除了欣宜,还被家燕说,说真的...很难接受。 =.= 

可是在看了晓君的鞋子之后,我很庆幸,我品味变怪了。

她的鞋子竟然是和我同一个系列。幸好我喜欢低调、简单的。 =.=

虽然我的品味奇怪,可是看久了,应该会喜欢。

尤其,我超记得上次欣宜、家燕和我一起去选礼物。

我起先看上了一对锁匙扣。是一对喜字。一金一银的。

我记得欣宜说,Yer..几恶哦。我就回答,你管哦。特别就好啦。又不是给你的。嘻嘻。

虽然,锁匙扣很传统,可是真的传统得很时尚。

而且,我还喜欢那个金色的。因为银色,太普遍了。不喜欢。哈哈。

其实欣宜也选了另一对的锁匙扣。

可是,我的品味真的太好了。搞得欣宜也跟我抢锁匙扣。

无所谓。反正不是我的。不然一定跟你抢。哈哈。

重点是...!我的品味虽然怪,可是还是被认同的嘛。嘻嘻。

我这种叫,眼光放远一点。而且,我真的怕了和别人撞东西。

喜欢特别的,才不会和别人一样嘛。哈哈。

真的爱死我的书包了。快点开学啦... 可是万一撞包怎么办?很明显耶...

管他的。那就证明那个人的品味简直是一流的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