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元宵节

今天是元宵节。其实也没什么两样,因为我现在也是在放假。

今天,看见你上网。可是,我还是不想找你聊天。

因为我知道,太黏,其实真的很烦。距离,其实有时是一种好事。

最近听了很多消息,是关于放榜的日期。

讯息说,23/2。报纸说,12/3。老师说,3月的第一个星期。

我呢,希望早一点。可是不要早过3月。因为我还未考到我的驾驶证件。

拿到成绩以后,其实真的会改变以及肯定很多事情。

欣宜呢,就会决定她所要学校。安俊呢,就会决定他要读的课系。

不是我看死他。就算他拿到成绩了,他还是会犹豫很久。

我呢,真的决定很多。

首先,会决定我会不会留在双修就读。

听说Matric不收成绩好的学生。那...就希望我成绩超标吧。

第二,我在等待着我的新手机。希望可以买到。

第三,决定我高三会驾的车。祝我好运吧!

大家也一样,心想事成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