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出国

忽然之间,我的头脑,承载了很多很多情绪。

或许我该麻木,因为我想,这已成为我的习惯。

可是不管我经历了多少次,我还是忽视不了这种痛苦的感觉。

真的觉得好累好累。

如果心跳忽然停止,我也不会有一丝惊讶。

真的离题了。

今天,舅舅忽然说,如果出国读书,一定不会回来。

还叫我妈,不要放我出国。我一定不会回来。

他一定不知道。如果我要出国的话。

我现在已经在Curtin,读着Foundation了。

还会像现在那么无聊吗?在家数脚趾头。 =.=

就是因为我想留在这,我才会试图去读本土大学。

顺便省省钱,让我买名牌。嘻嘻。

忽然之间发觉有句话很适合我。

我不需要美,我只需要低调的特别。

如果每一件事情,只要和你有关,我就注定失败的话,

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力气,撑下去。

期望过后的失望,真的很难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