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干!

妈的。干!

这是第一次我在部落格打脏话。

可是每一次,我想到该死的73天,还要继续滚动,

我的心跳就很像随时会停止一样。

短短的几个月里,我就期待了四次,也同时失望了四次。

感觉上,是应该麻木。可是,现实总是残酷的。我不甘心!


2月6日。我等了很久的日子。

今天,我本该穿着我最爱的Body Glove白色Polo-T,

搭配我心爱的Applemints绿褐色短裤,

脚上踏着超爱的Nike牛奶糖色球鞋,在我昔日的校园游荡。

即使是很早起身,我也无所谓。

即便是下雨天,把我爱的球鞋弄肮脏,我也无所谓。

可是,这些无所谓,根本没有成为真实的机会。

就这样,本该是完美的一天,被毁了。

我只能待在家里被怒气笼罩着。

我只能默默祈祷着,希望...当我,

穿上Giordano黑色上衣,和Forest黑色短裤时,

我不会再失望。我不会再让别人破坏我想了很久的计划。


When there is my turn to be the spoiler,
you better shut your mouth from blaming me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