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亦正亦邪

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有一个很烂的性格。

无法改变的烂性格。那就是,我其实很冷血。

可是我却很怕伤口、内脏之类的。

不是说真的会怕,只是觉得很恶心。

所以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适合读生物的人。

记得以前高二在实验室,在解剖青蛙。

我在旁边看,正宜和我说,我嘴唇很白。

我不是怕,只是觉得很恶心,还有他们超变态。

所以我的冷血的程度其实也还好。

正宜说她很会看人。

我是属于那种,会喜欢很久很久的人。

可是一旦不喜欢了,就没有回头的机会。

很准啊。因为我超级善变。

而且,我很讨厌阻挡我的人。心机也很重。

亦正亦邪。很酷啊。哈哈。

×我很记得猪欣宜,当我和她说,正宜会看人。
哪知她问正宜的第一个问题,就是我几时结婚啊?
真的以为正宜是算命师啊?
我们只是在讨论谁是好情人,好不好?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