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改变

因为答应了欣宜说,要今天打关于她的部落格。

答应了,就不能反悔了。无论多忙,都要打。哈哈。

最近,总觉得朋友有很多改变。先说第一个吧。

我觉得改变最最多的就是,正宜。

虽然我们坐附近已经坐了四年。可是彼此谈的都很少。

一天谈天下来的时间,很少。

或许是因为我们的Tone不大一样。兴趣不一样。

所以话题很少。其实我觉得她和谁都一样。

除了美君之外,其他的人,很少有话可以多说几句。

最近我发现正宜多话了!不再一问一答,而会举一反三了。

虽然是一件好事,可是我好不惯哦。

我还一直问她,你是不是把正宜抓走的外星人?快把正宜还来! =.=

应该是换了环境,所以话比较多了吧。

哦!偷偷在那边认识了男朋友哦?!LOL。开玩笑的啦。嘻嘻。

既然改变了,就继续这样吧。嘻嘻。

改变最多的第二名,就是欣宜。

一想到欣宜的改变,就觉得心疼。

欣宜的笑容变少了。以前动不动就笑的她,现在很难再逗笑她了。

是爱情改变了你吗?是环境改变了你吗?是束缚改变了你吗?

是外星人拐走了你的乐观吗?如果是这样,我会跑到外星跟它打架哦。lol

开玩笑的啦。我没有那么伟大,说真的。嘻嘻。

我知道,你在等。等一个离开这里的机会。

如果是这样,就要记得祷告哦。嘻嘻。

忍耐一点吧。人生伤心也是要过,开心也是要过。

暂时放开,或许你就会觉得,一切也只不过是这样。

我知道你办得到的。加油哦! :)


*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改变吧。
如果你持相反意见,随时欢迎你反应在我的C-box。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