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Chinese Return

Ow! I'm sick of typing english in my blog anymore..

So i'm going to switch back to chinese... 

I faced problem to open my Chinese Star this morning again..

Luckily, 哇哈!还是中文比较亲切。哈哈。

最近很烦。烦恼忽然爆增。 =.=

一想到还有半个月就要拿成绩,我就觉得很烦。

虽然我有点兴奋加紧张。可是就是避免不了拿成绩之后的Circumstances。

这些Circumstances带来的改变会是多大?烦...闷...

我唯一肯定的事情,都开始动摇了。我到底该怎么办?

如果我回学校读,我知道亲切的感觉是一定有。

可是万一我估计的事情完全脱离轨道怎么办?

我真的已没有本钱再赌了。上年,我已经输得不能再输了。

我到底该怎么继续?

讨厌主控权完全不在我手上。

我唯一能做的,竟然只是等上帝给答复我。 =.=

好纠结啊!早知道就该听朋友的劝。

可是,我并不是不听。而是我办不到。闷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