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QTI

今天一早,心情烂到爆。

只因,我好像发现我找不到继续的理由。

可是过了一阵,我又发觉,我有恢复了我的斗心。

可是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。至少是QTI之后。

莫名其妙被抓去考QTI。有够... =.=

我以为我只是学车。 =.=

QTI其实是一个不会Fail的考试。

我还未考,他就填好了一切。 =.=

带着很烂的心情去考,结果就是没有准备好。

可是,我正式考时,应该不会再犯我犯过的错。

心情真的很烂。只好听歌沉淀心情了。

闷...闷...闷...闷...闷...闷...闷...闷...闷...

终于考完车了。独自坐在车后头,默默地想。

我真的无论怎么被泼冷水,我还是不死心。

这种坚持,不懂是好,还是坏。

我有时都会问我自己,我会不会太傻?

或许吧...路选了,已没有回头的余地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