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第二次聚会

我发觉,我不喜欢我被负责打聚会的部落格。

因为即使没有心情,还是要打。

昨天被捅那刀,现在依然隐隐作痛。闷...

回归正传,昨天我们四行人到晓君的家。

其中包括:Lat,Ckk,Lyf 和 Tzy。

我们本来就约定要玩Monopoly。可是中间也冒出很多游戏来。

从外面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后,我们回家就是玩Monopoly。

第一局,我和Ckk平分秋色。Hxj搞到要破产。因为她欠我很多钱。

而且刚开始Hxj也进了监狱。据说,是Banker,Lat的错。

所以她是我们之中最少地的人。

我和Ckk呢,因为占了最旺的地,整条街被我们封了。请留下买路钱。lol

破产了,我们就要停止游戏了。所以大家都玩起电脑来。

他们在玩打僵尸,我呢就一边看电视一边玩Facebook。嘻嘻。

Xj煮饭煮很慢。因为她一直嚷着要看Ckk打僵尸。 =.=

Ckk当然也很厉害。因为他平时有玩枪击的游戏。

终于午餐了。我们今天吃的是,面粉餐。

到底有多面粉呢?我介绍了,你就会懂了。


×一团面粉


×一片面粉


×一条面粉


×加哩鸡


×加哩牛



有没有很面粉呢?大部分人吃了两片面粉,都已经昏了。

我食量应该蛮大的吧?我吃了两片面粉,外加四团面粉。真的有够饱的。

如果你继续叫我吃馒头,我还可以接受。如果是片面粉,No way。

午餐后,再一阵胡闹,又继续我们的Monopoly。

没想到我拾了Xj那本书。买最少地的,是我。 =.=

只是一直拿Cash,我不要啦。我要地。

而且,我还是第一个进监狱的。 =.= 和Xj一样。

玩了很久,我终于扭转乾坤了。

经过几番的协调,我们就开始起房子。

我是拥有最多Cash的,所以我起房子当然最快。

就因为这样,大家最怕踏上我的土地。因为我是后来唯一拥有所有旅馆的人。

全部人都被我搞垮了。搞得要卖房子。惨...LOL

我是比银行还有钱的人。还很乐意捐钱出来。

可是Lyf很霉,就这样越过了我捐出来的钱。惨...哈哈。

我不懂,为什么我地最少,可是我经营得就是比Xj好。

不要怪Banker,明明就是自己经营不善。LOL

终于回家,就这样我们第二次的聚会就这样结束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