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我曾经的强项是,棋。可是今年年中,我正式与比赛划清界线。也就是说,退休了。

就因为退休了,就开始拽起来了。以前在参赛,不允许自己拽。

退休了,无所谓了。自己的状态也不大好,所以拽只是因为无聊。哈哈。好无聊的无聊。

可是何时开始,棋的对我意义已经改变。

棋,让我想起了你。一个以后我会遇见你的机会。

我会因为你而再重新参赛吗?不懂。因为我不想连累我的队友,可是我又想见到你。

其实每一次在玩棋,都有点痛苦。因为我退步得很严重,已不想再跑回曾经被说很狡猾的原点。

我在怀疑,我会为了你,再把自己放在痛苦的深渊里吗?

如果会,就能证明我在爱情里很伟大吗?伟大是这么定义的吗?

I doubt tat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