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学校

原来,学校教的不只是课业上的事情。

在学校里,大家会努力去做的事项都不一样。

有些人拚课业,有些人拚运动事项。

有些人拚主席职位,有些人拚巡察员队长,有些人拚班代。

反正各种各样的最高荣耀都有人去争取就对了。

当然也有人,像我这样,永远卡在中间,不上不下。

不会被人笑没成就,可是也不会被赞好就对了。

在学校里,我学了东西,很多。

六年来,不断的Presentation,虽然很烦。可是始终有用。

六年来,不断的考试,虽然很压力。可是始终有用。

六年来,不断的比赛,虽然是无聊参加。可是始终好玩。

五年来,不断的实验,虽然没用心去做。可是始终好玩。

两年来,不断的学会事务,虽然很不爽。可是始终有用。

算算,我所得到的,还真的不少咧。

经历了各式各样的活动,我想最和我无关的,就是演戏。

我参与过的短剧只有两个。两个都是在高二。

而且两个短剧都是在同一天。 =.=

小休之前,就得演马来语的,小休之后,就得演英文的。

马来语,我非常非常好运的抽到旁白。我是唯一不用变装的。

英文,有小演一段。可是有大牌班中明星在我那组,我只要说完对白就可以了。

难怪很多人都说,学校那段时间是最好的。

对于我来说,我特别珍惜中学这段时间。

好怀念。 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