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音乐

那么多年,听了那么多音乐,听歌的范围也很广。

我喜欢的莫过于就是蓝调Blue、R&B和爵士Jazz。

因为我喜欢的调调就是不急不徐的。

太摇滚Rock的,我不喜欢。很吵。太嘻哈Hip hop,也还好。

太饶舌Rap的,都不懂在唱什么。太标准情歌的,很闷。

所以最好听的就是蓝调Blue。舒服、安宁、静...

以下就是我听过的蓝调,其实还有很多。只是忘记了。

我不选择原唱,是因为这些都有一些年代。

唱歌的风格应该不适合我们的年代吧?应该。lol

>>走钢索的人<<

>>老实情歌<<

>>那些日子<<

>>沙滩<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