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重色轻右

昨天,和朋友打羽球去了。

发觉我很喜欢我自信的模样。我知道那很拽。但是who care? 哈哈。

昨天,放空的状态减少了,是件好事。因为我空起来,神经线几乎没在工作。

我也发觉我的占有欲真的真的很严重。

我是一个不喜欢别人碰我东西的人。可是,我更不喜欢别人碰你的东西。

所以我宁愿别人碰我的,也不许别人碰你的。

很怪的想法。可是没办法啦...我偏偏是那么的占有欲。

也忽然发觉,我的重色轻右,其实不严重。

甚至,我为了朋友,放弃了很多次我一直拼命在追的爱情。

这令我很气很气。很想刮自己一巴掌,大喊:值得吗?!

可是,过了就是过了,我能做的,就是沉浸在后悔的深海里。超干的啦!

或许这一切都是考验。既然决定了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追这段距离。

我能做的,就是千万不能放弃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