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离别

昨晚,因为雪儿要出外读书了。

也因为她很厚脸皮,要求我们搞个Farewell Party。啊!忘了她会看。 LOL

一封讯息捎来。吩咐我们6.15pm才到。没问题。慢慢来。

记得我说过要拽一点。可是没办法。就是天生太随和。算了啦。:P

重点。大家是应该很久没见面聊天了吧。

一直吵个不停。一边不停在讲前途。我就忙着讲废话。

前途,我兴趣缺缺。我已经定了两条路。看心情咯。

寿司挺好吃的。大家都很像挺饿的。不到一下就扫光了。

还记得侍应刚刚放下两碟寿司,我转了转头。耶?寿司去哪啦?好夸张。

好想吃牛肉哦!我很像说了很多次。可是还是没有吃到。

因为我那时已经被寿司淹没。不管。下次去一定要吃牛肉。

吃完寿司,我们终于成功说服不想去唱K的人去唱K。只欠欣宜了。 =.=

K房很窄。那里的系统其实调得跟Encore差不了多远。所以价钱差不了多少。

如果有机会周日去Encore,RM25,3个小时。包午餐。挺好的。

家燕唱歌水准差了。还记得我们表演有提议家燕捉Mic。要多加练习了家燕。哈哈。

看了歌单。竟然没有王力宏和方大同的新歌?!整个抓狂。超想砸了那家店的。

真不懂家燕和雪儿为什么可以唱那么久。我唱了两首大嘴巴的歌。我就挂了。 =.=

中途凡和晓君先走了。我莫名其妙就躺在那儿。冷。

躺着躺着。我觉得有点困。这么吵,我睡的着吗?可能咧...

最后陪雪儿唱三国恋。也太Rock了吧?喊得我...回家也觉得我的声音变了。 =.=

要回家了。想起欣宜的不舍,我却没什么感伤。很奇怪。

平时的我应该会哭的稀里哗啦的吧。LOL。应该是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吧。

走之前,我和雪儿说是不是需要一个拥抱呢?其实我是说说而已。

如果雪儿说好的话,我会整个弹开。有那么远弹那么远。

幸好雪儿说我们还有机会见面。希望吧。计划又不要再毁了再说。

每一次想到大家不可能再像中学时期,一起闹一起笑,就觉得很闷。

雪儿,你是第一个离开的。

再见面的时候,感觉是很遥远的。

不知我们会不会成为陌生人。

未来,既然是那么地未知。

珍重哦。好好照顾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