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Polo T

这应该是昨天的部落格,可是因为赶着去赴约。

所以,延迟了到今天。

这几年来,我很爱Polo T。

可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像有了很多的Polo T。

所以今年真的没买太多。超后悔。 =.=

先说说历史,再介绍我的衣服。嘻嘻。

POLO衫最早源于RALPH&LAUREN这个牌子。
中文叫拉尔夫劳伦,他的标志是一个打马球的运动员(挥杆)。
也就是说POLO衫一开始是打马球时穿的衣服。
POLO衫什么样子的,一般是有领的,领部正面是扣子,衣服下面两侧有开缝,后面比前面要长一些。
这就是POLO衫独特的设计,很像打马球骑马飞奔的样子。

以下是我的收藏。虽然才12件。可是我会多加努力的!LOL。 

名牌:

Forest。今年的。
挺喜欢。因为它的紫色很好看。


Body Glove。今年的。
挺棒的设计。很大个53。虽然我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

Body Glove。去年的。
一直很喜欢。可是看见一个阿婶穿,就觉得很侮辱。


Giordano。去年的。
很简单的设计。什么都没有。可是我就是喜欢它的简单。


Applemints。未知。
我最喜欢的第一件Polo T。


Forest。未知。
总觉得它的材质很贴。挺怪的。很少穿。


Forest。未知。
前面那两划。让我觉得莫名其妙。


Hotwind。未知。
超薄的。坑我钱啊?lol

非名牌:

去年的。
挺厚的。很热。所以少穿。


未知。
喜欢它的口袋。


未知。
Tom & Jerry。很醉。 =.=

未知。
Mickey Mouse。更醉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