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第三此聚会

我本以为Xj会写昨天的聚会。怎知...写是有写。就只那两句话。 =.=

看来还是要我亲自动笔了。 =.=

昨天,我们又聚会了。这次的聚会重点是麻将。

麻将好重。 =.= 扛来扛去的。比笔记型电脑还要难搞。

只是麻将耐摔。笔电不耐摔。

我又是一大早就到了。无聊到在那儿玩Sims 2,等人。 =.=

Ckk说他要去看牙医。不能来。惨...有人心碎。 :D

人齐了,Xj也很兴奋得喊说开台了!终于让她等到了。

Xj的家没有麻将桌。那么爱玩,买张麻将桌啦。

我们只得在茶几上玩。茶几耶!还要不是四方型的那种。 =.=

我和Lat坐短的两侧。Xj和Lyf坐长的两侧。

就这样,我们用Monopoly的钱,开始玩麻将了。

乌龙王,Xj闹出了很多笑话。所以她一直被取笑。惨。哈哈。

乌龙事件1:Xj大相公啊!意思就是比其他玩家多出一张牌。

之后,就被我们笑了半天。惨。lol

乌龙事件2:Xj不懂是怎么了。她在拿牌时,是视差(Parallax Error),还是什么的。

她无论怎么摸,还是勾不着那个牌。超爆笑。像瞎子一样。哈哈。

乌龙事件3:Xj一直搞昏补花和补牌的地方。很多次都要我们提醒。

乌龙事件4:Xj因为在电脑玩,习惯有人喊牌。所以她一直在读我们打出来的牌。

那还好。问题是之后她一直读错牌。

把号码弄错,还好。可是她连索、筒、万都可以搞混。 =.=


我们玩牌的过程,会静吗?当然不会啦...

Xj一直喊牌。Lyf一直在Honey Honey的。 =.=

搞得我和Lat都想揍人。 =.=

午餐又在京城Asian Delight吃。我真的怕我迟早有京城恐惧症。 =.=


*一日结论:麻将可以预防老人痴呆症吗?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最想打牌那个有帕金森氏病Parkingson Disease。
至于她有没有老人痴呆症Alzheimer's disease呢?很难说哦... :P

在茶几打麻将损害健康。我整个就是腰酸背痛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