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高三

好几天都没睡好,很不爽。如果我读高三,我根本不用这么烦。

在熟悉的环境,有认识的老师,怀念着以前美好的一切。

光想,就觉得很爽。这四个月来,我想了很多我要高三做的事情。

我要参加 Science Camp 和 Science Week。就觉得很好玩。

可是,我都不能参加了啦。真遗憾。 T.T

接下来,我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烦。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没做。

如果我读高三,根本就不用那么赶。很烦啊!!!!!!!!!!!!!!!

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得走,我能做仿佛不多。我只能任由烦恼不断地席卷着我的脑袋。

彼此都要分开了。保重啊。我,Lyf 和 Fah都是同一天飞。好巧。

可是不巧的是,三个都不同班机。超有型的。 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