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Worship

今早,一大早就要起身,去教堂。 =.= 6.30 am. =.=

昨晚,我和我朋友说,我要去教堂worship,她整个就是爽。 =.=

因为她每次拉我去教堂,我都拒绝的。哈哈。

因为一大早的,肯定没胃口。所以我就没吃了。

可是最大吃的两个人,Lyf和Xj竟然share一碗面。哇~!奇景。 :P

8 am到了,worship也要开始了。我椅子没坐暖,我就收到讯息。

我瞄了瞄来者,该死的。我知道一封安慰的讯息很重要。

一个人,伤心的时候,是绝对需要旁人的支持的。

可是,我在worship咧?不管了。帮助人应该比赞美比较重要吧?

然后我旁边两个一直就在指责我,你是不是基督徒来的哦? =.=

你管哦?:D 加上,我其实是一个反仪式主义者。

反正所有仪式我都觉得莫名其妙就对了。

所以那么多年,我不大去worship,就是这样的原因。

10 am了,是时候离开了。我们“夹”了Lyf到Giant去。她超不甘愿的。

在那里,我们竟然遇见了好久好久不见的Cky。哈哈。挺开心的。

之后就在Pizza Hut花费了RM16。我觉得还好,反正出街都这样。

难得在一起,还遇到Cky耶。之后我们就到Xj家去聊天。

聊了很多很多。之间还发生了Pink News。Lyf的绯闻来找她了。

所以我们就借用Lyf的名义,和他聊天。超好玩的啦。

Xj变身手铐,拷住Lyf的手,免得她有机会去碰电脑。

我呢,就变身墙壁。我相信只有我才能挡到她吧?

后来我真的变墙壁了,Lyf靠我靠得挺爽的。身上的一半重量,都在我这边吧? =.=

Xj,不要告诉你也在靠着Lyf哦? =.= 两个人的重量。

Lat则负责打字。吸收我们的意见,再打出来。

我们搞得很像运动了很久一样。都在喘。Cky呢,就爽爽在那里看戏。

一份力都没有出哦。 =.= 我们累毙了。她竟然在享受。 =.=

就这样闹了一天。所以我就没有上网了。没想到,Ceci竟然在想念我。哈哈。

真的要换手机了。自从上次电池膨胀,换了之后,功能就没有那么好了。

昨天稍稍sms了一会,今天又一会。就这样没电了。真的受不了。

可是我得等Matric的confirmation,很sien的啦。 =.=

说真的,也很久没有连续性地sms了。I am not a cellar anymore. Hahaha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