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睡觉

不晓得,多少人是有起床气的呢?我知道我绝对是其中一个。

每次早上,都超不想讲话。一直到学校,非得到课室不再是死气沉沉的状态,才会开口说话。

反正招呼也不想打就对了。而且大家也习惯了这种模式。

记得那天遇到Cky,大家在聊camp的事情。

说Cky,在别人都在忙的时候,她却在睡觉。

我就问Lyf,你干嘛不挖她起身啊?Lyf就说,反正醒了她也会发脾气。算了。 =.=

Cky就说,有人试过挖她起身看电视之类的。我猜那个人一定是Asy。

只有Asy才治得了Cky。别人不行的啦。 :D

可是,别人挖你起身就为了看电视?未免太奇怪了吧?

如果是有人挖我起身看电视,我肯定抓狂。

你说因为有事要帮忙,还好。起身看电视?光想就觉得很醉。


不晓得大家的睡姿又是怎样的呢?是很斯文还是很粗鲁啊?

我记得大家在高二的时候,很喜欢在课室睡觉。

就连平时很少在课室睡觉的我,都睡了无数次。

有一次,我都忘了是什么原因,Ykv走来我们的课室。

他看到一个人睡觉,说很像猪。 =.= 来捣蛋已经够了,还来讽刺别人。 =.=

为保名誉,还是不要说是谁。嘻嘻。

自此之后,我睡觉就一定盖住我整个脸。其实,以前就已经是这样。:D

应该是光太刺眼还怎样的。反正不盖住,睡不着就对了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在发呆。一大早的,习惯性地不是睡觉就是发呆。

Hkf忽然起来,伸懒腰。不懂是什么原因,他竟然问我,是不是很可爱咧? =.=

Za dao lo. 哪里有人那么爱的哦?

是厚?他不爱都不叫Hkf啦。哈哈。自恋万岁! 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