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淹没

我的思绪,似乎被很多很多事情淹没了。

无时无刻都要想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
可是我却连我在想些什么,都没有头绪。

挺悲哀的。我就快离开我的家了。

看着月历,日子一天一天地减短。

感觉,就好像有无形巨浪向我袭来。

我就剩下两个星期多一点。

我一直被催眠,一年而已嘛。我也是这么想。

这条路,没有回转了。即使我有再多的钱,也没有用。

Lat说,Matric是逃不脱的。除非你得到奖学金。

无所谓啦。选择了,也不打算后悔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