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今天

今天,一大早,就和Xj和Ckk到学校去。他们去certify文件。我却很悠闲。

看见Puan Tan里的Mic,忽然很怀念。以前总是听见deng deng deng deng的声音。

每次都觉得很搞笑。也总是骚扰着我们上课。

Certify后,就要去买礼物了。Ckk死都不要跟我们去。就只剩我和Xj了。

我进去,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我需要买给Ceci的东西。

大概目标锁定好了。就选其他的。我们一直在绕啊绕的。不懂要买什么。

到最后,终于选好了。还钱的时候,我忽然觉得我的钱包瘦了很多。 =.=

幸好我有带够cash,不然都不懂该怎么买。

也跟Xj去吃了午餐,在买一些东西。用了好多钱。 =.=

下午,也开始着手搞Ceci的礼物了。我在计算着,我到底该用多少时间。

一边准备,就一边很兴奋。因为,突然之间,脑袋蹦出了很多点子。

哈!够资格当一个好女朋友了。 :P

今天,意外地听见你的声音,我根本就没有预估到。

好想念的感觉。也好好好好好好久没跟你见面了。

算了。最后我会选择遗忘还是什么,我也没有概念。

今天听到Xj的朋友说,真爱需要时间。很喳到的感觉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