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爱情

有时我真的觉得爱情,真的很莫名其妙。

更正。爱情并不莫名其妙。可是爱情可以让人变得莫名其妙。

我认识的人当中,我相信,都被爱情困扰过吧?

最近真的有太多的例子,让我真的很莫名其妙!

一个朋友,明明已经被软性拒绝,可是依然不死心。

一个朋友,明明都已经不可能,可是依然奢望着。 =.=

一个朋友,明明已经伤了别人的心,可是还想保持着互动。是发梦吗? =.=

幸好我已决定让自己暂时不给爱情困扰。

或许是没有心情吧。也或许现在不是适合的时刻说爱情。

四年。我给自己四年的时间。到时,应该是适合的时间谈爱情了吧。

嗯...那时我是23岁。不错。还年轻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