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生日

我觉得我患上了燥郁症。 =.= 最好不要和我说Matric有多好。

我觉得我真的会拿刀砍人。我都不懂那里有什么好。

X的,我牺牲了那么多。换来的,我只能祈祷是值得的。不然, =.=


最近,生日的很多。我已经为我的生日打算好了。

查了日历,我的生日是星期五。 =.= 最接近周日,却在周日之前。闷。

那,我就要在前一个礼拜,先买定我的蛋糕。会不会发臭啊? =.=

虽然是有朋友在身边,可是我还是希望,照我的计划过。

在生日之前的周末,先买一个cupcake,再买蜡烛。

生日当天呢,就坐在我的床上,握着cupcake,laptop播放着“祝我生日快乐”。

歌播完了,就吹蜡烛。可是我怕歌还没播完,蜡烛就烧完了。lol

会不会有种很孤单、凄惨的感觉?我就是喜欢这样。超爽的。哈哈。

Ceci,如果你要post laju礼物给我,我ok的。

可是我不知道地址是什么耶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