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NightMare

昨晚,在参加完Cky的生日派对,回家check了一下blog。

再看了一下书,就睡觉了。CKy,你要感谢Ceci。因为是她策划的。

虽然之后,还有别人帮她收尾。真是“大头虾”的。 :P

睡觉之前,我满脑子都是Matric。我唯一反应就是“我很怕”。 =.=

我忽然,很想抱着你。我记得我是有话说的。可是现在忘了。 =.=

我决定了追着你的步伐走。虽然有满满的信心,可是毕竟...不知该怎么说。

进Matric之前,想听见你的声音,感觉好想念。

=.= 想念声音。自己也觉得很喳到。

嗨...都不懂为什么要进Matric,想到都觉得烦。

很爱进那些人简直是变态的。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