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圣诞节快到了。真可惜,这儿没有下雪。不然我就可以过个白色圣诞了。

昨晚,我看我是克制不住我的渴望。我梦见了你。

虽然是在做梦,可是我仿佛可以嗅到你的体香。因为在梦里,你靠得我很近很近。

我想这是一种病态。我根本在现实里,没和你那么靠近过。

就因为太喜欢,其实我习惯性地保持着特定的距离。虽然我很渴望,可是我努力地克制着自己。

这种渴望,是越来越严重了。我该阻止这一切,可是我却不舍得。

你对我来说,已太重要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