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新年快乐

新年快乐!

已经不是第一次前夕无聊得在看着书,等待着新的一年来临。

听起来挺无聊的。根本不知道有什么目的。哈哈。

我发觉原来新年前夕,很多人都挺疯狂的。

在12点的前后五分钟,我根本发送不了讯息。

所以说,亲爱的天使(哈哈),不是我不想回天使。

而是我已经试了至少十次,还是发送不了,所以就睡了。哈哈。

也幸好,我在11点多,就已经发送讯息给你,不然就卡在那儿了。

当然你也回了我。其实,我知道你会回。你一向很有礼貌。

只要讯息里,没有haha,lol,之类的字,你都会回。

搞不懂你的心态。可是偏中我的死穴了,我很爱打那些字。

因为我觉得不打会很严肃。所以给你的讯息,我都特别小心奕奕的。

收到你的讯息不会开心,就代表不爱你了吗?

其实我不曾怀疑过我自己,因为我的心意未曾改变过。

还是一句,新年快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