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手术

做手术的日子,越来越近了。相对的,我也越来越害怕了。

我并不是得了什么怪病,所以要去做手术。也不是去整容。

我只是去做视力矫正。一个听说很恐怖的手术。

到底有多恐怖呢?就是你在清醒的状况下,在你眼膜割一刀,进行矫正。

手术整个过程是电脑控制的。不是人手做的。

万一手术有了一些差错,在我再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我就是瞎子了。

咋听之下,真以为很危险对吗?

可是其实,成功率很高。大概在一百万人里,有一个人出事。

因为没有一个手术是100%安全。即使是很小很小的手术。

可是说真的,我超怕的啦!

因为必须睁着眼睛,看那把刀慢慢的向你眼睛前进,再进行割的动作。

我想,还没开始,我就被自己吓死了。

而且,我怕我倒霉到,我就是 1 in a million。那样很干耶!

可是我想冒这个险,不是因为戴眼镜不好看。

毕竟我也戴了眼镜将近十年了。只是,我以后可以控制戴不戴眼镜了。

而且我以后还是会戴眼镜。我终于可以戴墨镜了!哈哈。

不是说近视不能戴墨镜,而是你的墨镜镜片必须有度数的。

那样很贵耶。至少贵个两倍。

尤其我,那么爱名牌。眼镜已经够贵了,还要特订镜片。 =.=

嗨...我真的怕死了。上帝,记得保佑我哦。嘻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