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惊人的数字

不知不觉,我没见到你,已经35天了。好惊人的一个数字。

本来这个数字可以减少些些,可是我犹豫了。嗨...闷。

这35天里,我过得挺好的。除了有点闷。

我也不知不觉地过了没有你的一段长时间。

其实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?还是我在实际的生活里,把爱情放得挺轻的。

虽然我整天在说爱情爱情的,其实只有我知道,我把爱情的位置放得挺低的。

有时候忙起来,可以忘记一切的念头。

或许外表看起来吊儿浪当的,可是认真起来的样子挺骇人的。

地球不会因为消失一个人,而停止运转。

日子还是要过,开心还是不开心是自己选择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