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新年前夕

不知不觉,又晃到了新年的前夕了。

去年也是这样,全然不知道新的一年即将到来。

今年也一样,没有参与任何的倒数。

似乎朋友们都比较内向,没有很多的疯狂派对。

往年新的一年会开始想要适应回学校生活了。

今年超不一样,我还是在思念着我的学校生活。仿佛离我很远。

嗨...依然很想念你。可是我想我已习惯这一种思念。

比起以前的痛苦,现在真的觉得还好。

已经没有那种非得不见你的感觉。

现在的这种思念我觉得比较健康。哈哈。

不懂三月份有没有机会见到你,我真的希望有。

因为要等开学的话,也未免太久了吧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