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重新设定

有时候,我会希望快点开学。这样,我才有机会见到你。

可是,昨天我在想,开学可以让我更忙,这样我的生活就不只剩下想念你。

半年。我需要等半年,才不用过这些没有意义的日子。

撇开可以见到你的因素,学校其实还挺好玩的。

可是,我的学校生活似乎已按下重新设定的按键。

以前很甜蜜的互动没有了。整天在课室闲逛的日子,已截然不同。

高三,课室只剩二十多个人,我想我会挺享受的。

因为那是我一直渴望的。太多的人会让我神经紧崩。享受不了。

所以之前,我都窝在课室后头。因为这样,不论我做些什么,才不会轻易得到别人的注意。

在新的里程碑里,一切都将不同。

我很难适应,没有了你的声音,我会在双修,怎么样地过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