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随便

I philic U. 意思是:我喜欢你。

这句话,是你在耍白痴的时候说的。

结果就是被吐嘈。活该咯。谁叫你得空没事耍白痴。

我发觉,我记得关于你的事情,比记得关于我的还要多。

会不会到头来,我脑里只剩下你的事情?

这是一个很糟糕的事情。因为如果人生连自己都不认识了,不是很悲哀?

曾经看过某位作者写说,如果理想是爱情,人生其实挺悲哀的。

那时候我就在想,那我不是很悲哀?

我天生就挺随便的,执着似乎不曾在我生命中逗留过。

梦想是什么?理想又是什么?我真的不懂耶。

未来?随便啦。反正赚多点钱,买多点我爱的品牌。爽死啦!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