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依然的距离

勇气,我就欠缺那么一点。

我好害怕,会打破现时的平衡。这样我就永远回不来了。

我们的距离,说真的,在某种程度上,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远。

我坚持到现在,只是秉持着一种虚有的自信。

自信,从何而来?我还真不懂。反正,我就是一个自我膨胀的人。

我一直一直一直在跑。何时,我能正式跨过这段距离。我不懂。

或许是因为你吧。我竟然成为我以前最讨厌的,重成绩的人。

也或许和你没关系,或许是因为浸泡在精英班太久了,逃不了了。

可是即使这样,也真的和你有一点关联。

高三,修读科目少了。我的强项比例变重了。

这样我才能在你面前证明,我和你的距离,近多了。

聪明的你,我想告诉你,我也不笨哦!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